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道德模范

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揭晓,门头沟区杨逸家庭上榜!

日期:2021-12-02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1月28日上午,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妇联在浙江嘉兴召开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场揭晓了999户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北京有26户家庭上榜。门头沟区的杨逸家庭榜上有名!

  杨逸是一名幼儿教师,将绿色环保、垃圾分类等知识融入到课程中、游戏中,让绿色的种子从小播撒在孩子们心中。杨逸和父母多年来坚持勤俭节约,将洗衣液瓶改造为花盆,将购物袋折叠后变成冰箱收纳袋。他们主动带动身边人树立垃圾分类的环保理念,倡导“物尽其用,变废为宝”的新风尚。(门头沟女性)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