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道德模范

学道德模范 做文明市民 | 门头沟区“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报告会5月开讲

日期:2022-05-1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5月17日,门头沟区举办门头沟区道德模范“门头沟热心人”志愿者专场宣讲报告会,市、区两级道德模范为门头沟区热心人、志愿者等宣讲先进事迹,传递道德力量,弘扬文明新风。 


  尚显兰 《诚信为本 实心做事》

  报告会现场,市级道德模范尚显兰和区级道德模范张文明、王永萍、邢涛、谢耀宗先后上台,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平凡而感人的先进典型事迹,向我们传递了文明风尚的正能量。 


  张文明 《一把手推子的坚守》


  谢耀宗 《不负青山 不负民》


  王永萍 《让生活充满爱》


  邢涛 《智取勇为 扬和善之美》 

  此次宣讲,彰显了榜样模范的力量,为志愿者们带来了一场生动形象又极具教育意义的精神盛宴,营造出“学道德模范,争做文明市民”的浓厚氛围,助力文明城区创建。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