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道德模范

学道德模范 做文明市民丨门头沟区举办先进模范事迹主题展览

日期:2022-09-20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充分发挥榜样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的重要作用,促进公民思想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9月19日下午,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在区影剧院举办先进模范事迹主题展览,进一步营造知荣辱、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社会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我区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集中展示了15名先进模范人物在“敬业奉献”“诚实守信”等方面的先进事迹,由志愿者为广大市民朋友进行介绍和讲解。大家了解了道德模范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种种美德善行,他们的先进事迹也深深打动着了过往市民,本次专题展览共50余人次先后学习参观,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