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道德模范

学道德模范 做文明市民丨门头沟区举办9月道德模范宣讲报告会

日期:2022-09-1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大力营造“学道德模范 做文明市民”的浓厚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道德模范等先进典型的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推动道德模范崇高精神进基层门、入群众心,发挥身边榜样的感召力、影响力。9月16日上午,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在永定镇嘉园社区举办2022年度“门头沟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40余名社区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会上,首都诚实守信道德模范尚显兰、区级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谢耀宗、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王永萍和张文明,以饱满的热情、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身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崇德向善、明礼守信的美好品德,在宣讲的过程中深深地打动了现场群众,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此次宣讲会,激发了市民群众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热情,弘扬“知荣辱、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号召大家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让文明新风润泽美好生活,用榜样的力量为精神文明创建添光増彩。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