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道德模范

门头沟区王平镇惠和新苑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

日期:2022-10-14 来源:王平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0月13日,门头沟区王平镇惠和新苑社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社区党员、群众参与学习交流。 

  会上,大家就李培生、胡晓春优秀精神品质进行学习研讨,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了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传承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充分彰显了当代中国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集中展现了矢志民族复兴的责任担当,是鲜活的价值观、有形的正能量。他们贵在平凡,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默默付出,平凡中见精神、平凡中见伟大,几十年如一日专心做事、潜心干事,他们的精神激励和引导参会者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