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道德模范

学道德模范 做文明市民丨门头沟区举办10月先进模范事迹主题展览

日期:2022-10-12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道德模范事迹,激励引导广大市民向先进人物学习。10月12日上午,由门头沟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办的先进模范事迹主题展览,走进长安龙湖天街商场,活动现场展示了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首都道德模范和门头沟区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向市民展现了道德模范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感人的事迹。 


  活动中,区文明办工作人员向市民们讲述了每一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生动再现了道德模范平凡而伟大、质朴而感人的故事,让市民们感受道德模范的人格魅力。 


  此次道德模范事迹主题展,通过商场大屏滚动轮播“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画面,直观细致地展现了在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人物事迹,进一步弘扬了道德模范高尚品格,传递了崇德向善的正能量,充分发挥了道德模范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本次专题展览共100余名市民先后进行观看学习,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市民向道德模范学习,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推动形成人人学习模范、个个争做模范的生动局面,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推动门头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