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道德模范

门头沟区交通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

日期:2022-10-21 来源:门头沟区交通局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礼赞普通劳动者,褒扬敬业奉献精神,门头沟区交通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发挥“领头雁”作用,激励干部学先进。10月19日下午,区交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扩大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局中层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认识回信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向榜样学习、向先进学习,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区域交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感悟传美德,立足本职勇担当。10月14日,全体执法人员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会上,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分别结合执法工作,交流学习感悟和心得。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再立新功,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持续宣传教育,深入挖掘“精神富矿”。“中国好人”有着强大的道德感召力和高尚的人格魅力,他们贵在平凡,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默默付出,平凡中见精神、平凡中见伟大,下一步,各支部、科室、部门将持之以很学习宣传贯彻,要让学习榜样、争当好人成为每一名干部职工的自觉追求,勇于发现身边的好人好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真正营造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