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道德模范

学习时代楷模 争做时代先锋——清水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日期:2022-10-14 来源:清水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0月13日,清水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镇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后学习了“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先进事迹和《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并进行了讨论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新时代机关领导干部更需要榜样的力量激荡,向楷模致敬、学习,厚植“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开展志愿服务、整治环境卫生等工作,把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同时,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提出的殷切期望,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会后,清水镇以科室为单位,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讨论等形式陆续开展学习,做到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
  下一步,清水镇还将持续开展“我学榜样写一写、我学榜样秀一秀、我学榜样赞一赞”等系列活动。通过撰写一篇学习心得、解决一件群众难题、传播一次真善美的形式,在实践中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