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道德模范

门头沟区文旅局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重要回信精神

日期:2022-10-19 来源:门头沟区文旅局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文旅局理论中心组召开第十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 


  李培生、胡晓春同志最难能可贵的是在平凡岗位中不辞辛苦、敬业奉献,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深入践行,争当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
  学习强调,一是要深入开展学习,致敬“中国好人”,凝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号召干部职工广泛开展学习活动,立足岗位,掀起学习热潮。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将学习活动深入到景区、宾馆等一线行业,进一步激发职工工作热情,为践行“两山”理论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三是要强化榜样引领,持续开展“榜样在身边”“门头沟榜样”等选树活动,对身边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热心公益、助人为乐等榜样事迹进行宣传,用身边事、身边榜样带动身边人,形成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风尚。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