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道德模范

门头沟区委宣传部举办2023年1月先进模范事迹主题展览

日期:2023-01-20 来源:门头沟融媒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道德模范、先进模范事迹的学习和宣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模范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市民向先进人物学习。1月18日上午,由门头沟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先进模范事迹主题展览,走进滨河公园,向市民展现了道德模范们的感人事迹。 


  活动现场展示了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首都道德模范和门头沟区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生动再现了道德模范平凡而伟大、质朴而感人的故事,让市民们感受道德模范的人格魅力。 


  本次展览在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弘扬道德模范高尚品格的同时,引导市民群众向道德模范学习,营造“学道德模范,争做文明市民”的浓厚氛围,用榜样的力量为精神文明创建增光添彩,助力我区全国文明城区创建 。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