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朗气清,秋高气爽,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73周年华诞。在这个喜庆欢乐的日子里,让我们以文明的心态、文明的礼仪、文明的行动,热烈庆祝祖国的生日,为祖国送上最真挚的祝福,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防疫成果来之不易,凝聚了广大市民朋友的支持与理解、奉献与担当,每一个人都很了不起,都是我们美丽健康家园的守护者。

国庆假期时间长,人员流动性大,防疫工作仍是重中之重,社会各界和市民朋友需要继续支持配合各项防疫工作,讲科学、知疫情、担责任, 勤洗手、戴口罩、打疫苗,一米线、不聚集、常通风,良好习惯要保持,个人防护不放松。

更多>>

据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发布的出行提示,国庆假期京郊公园景区、热门商圈出行量大,可能出现短时车流集中、停车场出入口短时排队的情况。

国庆假期人流大,安全出行第一条,文明交通护秩序,绿色出行更环保。

更多>>

赏山水人文之美,传播文明新风尚。

公共场所守秩序,生态环境要爱护,

垃圾切忌乱丢弃,正确投放要分类。

保护文物和古迹,尊重风俗与传统。

穿着打扮形象好,言行举止展风采。

文明旅游我最美,一起携手向未来。

更多>>

外出点餐要适量,使用公勺和公筷, 浪费行为不可取,践行光盘行动最光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