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公益广告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丨节约用电 文明低碳:这个夏天,点亮低碳生活

日期:2022-07-05 来源:V蓝北京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一度电是什么概念?可以让66瓦的冰箱运转15小时,9瓦的照明灯连续工作100小时以上,4瓦的路由器运行10天,25瓦的台灯点亮40小时。可将8公斤的水烧开,吸尘器能把100平方米的房间打扫5遍。生产医用口罩100多个……节约一度电,作用远远超乎你的想象。 

  随着夏季来临,气温升高,空调、热水器等大功率电器使用增多,逐渐进入用电高峰期。“文明北京”提醒您,用电量加大,更需要大家在生活点滴中意识到节约用电的重要性。
  那么在夏天,我们该如何节约用电呢?
  节约用电,我们可以这样做。 

  节约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文明。让我们行动起来,科学用电、节约用电,践行文明绿色生活。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