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工作通报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点位复查情况通报

日期:2018-08-08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8月6日,门头沟区“创城”办对上报已整改完成的点位进行了抽查,目前已抽查完成10个点位。其中,3个点位已按照规定整改完成,但仍有7个点位还未整改完成。
  已完成整改的单位有:北京京力港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大峪街道峪园小区、大峪街道绮霞苑社区。
  未完成整改的单位有:
  1.区贸易大楼
  存在问题:违章停车,主管单位为区交通支队;人行道破损有积水,地面有烟头,主管单位为区环卫中心;台阶破损,主管单位为区大峪办事处;店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张贴不明显,主管单位为区文明办。
  2.门城物美商城物美美新隆分店
  存在问题:垃圾未分类投放,主管单位为大峪办事处。
  3.月季园路水店
  存在问题:门前堆物堆料。主管单位为龙泉镇。
  4.大峪街道绿岛家园
  存在问题:垃圾堆放,主管单位为大峪办事处、区环卫中心;楼内有小广告,主管单位为大峪办事处、区环卫中心;机动车占用消防通道,主管单位为大峪办事处、消防支队。
  5.大峪街道新桥路社区
  存在问题:随意堆放建筑垃圾,主管单位为大峪办事处;楼道内墙面污秽,主管单位为大峪办事处;单元无防盗门,主管单位为大峪办事处。
  6.大峪街道葡东社区
  存在问题:乱堆垃圾,主管单位为大峪办事处、区城管委。
  7.大峪街道大峪南路与新桥大街交叉路口
  存在问题:行人不走斑马线、乱穿马路,主管单位为区交通队。(京西时报)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