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工作通报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点位复查情况通报

日期:2018-08-24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8月20日、21日,门头沟区创城办对上报已整改完成的点位进行了抽查,目前已抽查完成20点位,其中15个点位已按照规定整改完成,但仍有3个点位还未整改完成,同时发现1个反弹问题点位。新增问题点位6处。8月22日上午,区创城办联合两办督查室、大峪办事处对新桥大街沿线进行专项检查,针对沿线单位、社区周边底商存在的乱扔垃圾、车辆乱停乱放、路面墙体破损,垃圾堆放等问题面对面提出整改建议。
  具体情况如下:
  未完成整改的点位有:
  1.潭柘寺镇南村(现潭柘新区8号院)
  存在问题:垃圾堆积、绿地内枯草堆积。
  2.东辛房街道紫金北路
  存在问题:违章停车。
  3.东辛房街道窑神庙公园门前公路
  存在问题:路面垃圾乱扔堆放。复查反弹点位:
  4.门头沟之源对面路边。
  存在问题:垃圾堆放。新增问题点位有:
  5.西山社区
  存在问题:室外晾晒衣被、小区内路面破损、无防盗门、窗户玻璃破损、楼面破损、线路散乱。
  以上点位未整改完成问题、新发现问题涉及单位: 潭柘寺镇、东辛房办事处、区城市管理委。(京西时报)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