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工作通报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点位复查情况通报

日期:2018-08-2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8月23日、24日、27日,门头沟区创城办对上报已整改完成的点位进行了抽查,目前已抽查完成15处点位,其中3处点位已按照规定整改完成,同时新发现6处问题点位,新增问题点位5处。具体情况如下:
  新发现问题点位:
  1.霁月园东侧底商。存在问题:垃圾堆积、沿街晾晒。
  2.霁月园北侧底商。存在问题:垃圾堆积。
  3.皓月园东侧滨河西区石碑附近。存在问题:物料堆积、路面破损。
  4.奥新天地内四季大盘涮肉。存在问题:楼道有垃圾、墙纸脱落。
  5.奥新天地。存在问题:门前自行车乱停占用盲道。
  6.北京美希网咖上网服务中心。存在问题:室内有吸烟现象、没有任何形式的“创城”宣传。
  新增问题点位:
  1.北京市自来水集团门头沟分公司营业厅。存在问题:无学雷锋服务站点、未提供雷锋站点相关服务、没有任何形式的“创城”宣传。
  2.大峪邮政支局。存在问题:没有分类垃圾筒、没有“创城”横幅、没有学雷锋服务岗。
  3.联通石龙营业厅。存在问题:没有分类垃圾筒。
  4.河滩十字路口。存在问题:电动车、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
  5.京门铁路遗址公园。存在问题:黄土裸露。
  以上点位新发现问题涉及单位:区水务局、大峪街道、龙泉镇、区文委、区经信委、区交通支队、区园林绿化局、区公安分局。(京西时报)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