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工作通报

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点位复查情况通报

日期:2018-09-05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9月3日,门头沟区创城办对大峪街道办事处存在问题的4处点位进行了复查,并随机抽查了1处点位。检查结果发现,部分社区干部对“创城”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不高,工作缺乏主动性,还停留在应付检查的层面上,没有把“创城”工作当作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
  具体问题如下:
  绿岛家园社区防盗门破损、路面破损、绿植缺株死株现象严重、绿地裸露。
  向阳东里小区进口处垃圾箱后垃圾堆积严重、部分垃圾箱垃圾外露、刊播公益广告较少。
  大峪南路二社区建筑垃圾堆积未及时清理、楼道内小广告未清理、小区内环境卫生差。
  龙山家园五区绿地被踩踏,黄土裸露、单元门门厅存放自行车和摩托车、相关“创城”方面宣传较少、刊播公益广告较少。在随机检查二号楼三单元时发现,13层楼道内乱贴小广告问题极其严重。(京西时报)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