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门头沟区创未组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1-09-15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9月14日,门头沟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题会。区委常委、副区长庆兆珅出席,区文明促进中心、区教委等相关部门和属地镇街参会。 


  会议听取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联合检查、校园周边环境秩序整改情况。庆兆珅要求,一要强化属地责任。各镇街要做好动态巡查工作,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保持“劲不懈、势不减、扣不松”的精气神。二要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坚持依法行政,创新工作方法,把握重点、关注细节、配强力量,推动工作落实到位。三要注重双向发力。依托“小手拉大手”等活动载体,动员“门头沟热心人”等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形成工作合力。四是加强统筹谋划。各单位、各镇街要把“创未”工作融入到各项中心工作中,做到有效衔接、同步推进、同步落实。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