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门头沟区永定镇开展“爱劳动 讲文明 保护环境”暑期未成年人活动

日期:2021-08-23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丰富门头沟区永定镇未成年人暑期生活,8月21日上午9点永定镇王村、上悦嘉园社区开展了 "爱劳动 讲文明 保护环境"暑期未成年人活动,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一起共建美丽家园。社区两委成员带领社区未成年人一起捡拾社区公园内烟头、绿地白色垃圾、废弃物等,孩子们不怕脏不怕累,手持垃圾夹认真捡拾,共捡拾园区垃圾20袋。
  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懂得了"爱劳动 讲文明 保护环境"的目的和意义,激发了未成年人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创建一个优美、和谐、文明的小区环境奉献力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