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打疫苗,开盲盒,小朋友们有惊喜!

日期:2021-11-22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1月18日,门头沟区永定镇惠康六区疫苗接种点开通了3-11岁儿童专场。为鼓励儿童接种新冠疫苗,缓解孩子们的畏惧心理,分散注意力,永定镇准备了3000个卡通盲盒,在留观区分发给每位完成接种的儿童。 


  “迷你世界”系列盲盒共有24种不用角色,小朋友们随机选择一个盲盒,通过简易地拼装,可以得到一个完整的人物摆件。盲盒深受儿童喜爱,孩子们不仅能和身边的伙伴一起讨论各自抽到的人物,为枯燥的留观时间增加乐趣,也能为因疼痛而哭泣的孩子们带来一丝安抚,减轻他们对于打针的恐惧。 


  盲盒带来的惊喜为疫苗接种工作增添了活力,永定镇将继续全力推进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多措并举坚决筑牢全民免疫屏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