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门头沟区第八幼儿园正式开园

日期:2021-11-1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记者从门头沟区教委了解到,门头沟区第八幼儿园正式开园,有效解决辖区学龄前儿童入园问题。目前,门头沟区普惠性幼儿园已有41所。
  区第八幼儿园位于新南城地区冯村路,紧邻永定镇政府。早上8点30分,记者在幼儿园门口看到,家长带着幼儿陆续来园,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摘掉口罩,经过体温测量和手部消毒后进入园内。
  宽敞明亮的教室内,电视机、钢琴等教学设备一应俱全,并配备了种类繁多的儿童玩具和幼儿绘本。同时,每个班具有独立的休息室和盥洗室,为幼儿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了解,区第八幼儿园是区政府投资建设的民生工程,园所占地面积4299平方米,建筑面积4637平方米,可容纳12个教学班360多名幼儿,现有教职工33人。目前,招收2个小班,在园幼儿40名。
  第八幼儿园园长王秀芝说:“区第八幼儿园是我区第一家共有产权房小区配套幼儿园,主要辐射的就是西山梧桐小区的幼儿,幼儿园将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京西时报)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