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龙泉镇南坡一区社区家长学校大手拉小手“变废为宝”实践活动

日期:2021-04-2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环保意识,实现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近日,门头沟区中门寺南坡一区组织社区居民开展了“变废为宝”手工作品制作的实践活动。倡导社区居民利用业余时间,用身边的废弃物制作创意手工作品,将生活中的垃圾转化为可利用资源,实现变废为宝。 


  活动中,居民用生活中的树叶,掉落的小木棍,冰棍棒等为原料,用灵巧的双手创作出了一幅幅美丽挂饰,每一件作品都展现了居民朋友的独特创造力和想象力。 


  这次实践活动加强了社区与居民真诚的沟通,锻炼了居民动手操作能力,增强了小组合作的精神,还增进了居民对社会的了解,更重要的是让居民知道了环保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明白了“变废为宝”的巨大效用。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