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潭柘寺镇开展“迎接冬奥 法治同行”青少年假期活动

日期:2022-01-30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期间营造法治、文明的社会氛围,引导辖区青少年关注冬奥、支持冬奥,门头沟区潭柘寺镇司法所联合北村村委会组织青少年开展“迎接冬奥 法治同行”主题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0多名青少年参加,活动全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充分发挥了想象力,用多彩的画笔在纸上尽情描绘,抒发心中对北京冬奥会的期盼和祝福,转眼间一幅幅充满童趣,诠释奥运精神、结合法治主题的作品跃然纸上。 


  此次活动不仅激发出了孩子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更加深了他们对冬奥的理解,同时也增强了青少年在寒假期间的法治教育,帮助青少年进一步提高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