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门头沟区科协:积极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科学道德青少年”品牌

日期:2022-03-30 来源:京西时报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科协组织我区中小学师生参与北京市第四十一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线上申报及线上答辩,门头沟区代表队共有88个项目参与市赛角逐。其中,小学生科技创新成果15项、中学生创新成果29项、实践活动作品1项、科学幻想绘画作品42项、科技辅导员项目1项。
  2021年9月,区科协、区教委还联合举办了第四十二届门头沟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我区共有20所学校2000余名青少年参与了此项赛事,征集科学论文、发明创造、科学幻想绘画、优秀科技辅导员作品近300项。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选拔出区级获奖项目267项。
  多年来,区科协一直致力于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科学道德青少年”工作品牌,其宗旨在于推动门头沟区青少年科技活动蓬勃开展,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不断提高科技素质。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