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门头沟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20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教委组织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全区中小学幼儿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校园广播电视台讲述保密故事、班团队会学习《国家安全法》、绘制国家安全宣传板报、家长学生共读《反邪教宣传致家长一封信》等形式,积极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培养师生爱国主义情感,进一步增强师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