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王平中学举行垃圾分类点亮感恩之心文明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2-04-13 来源:京西时报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首都文明校园建设和学校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引领学生向上向善、学习身边榜样、做文明王平人,王平中学于近日举行了垃圾分类点亮感恩之心文明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由保洁员示范日常校园垃圾分类与垃圾桶清洁工作,提高大家对垃圾分类的认知。学生志愿者代表检查身前的垃圾桶垃圾分类情况并进行纠正,体验垃圾打包、更换塑料袋等工作,并统计学校日产垃圾总量,感受保洁员工作的辛苦,体会推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初二(2)班何林同学诵读一封信——《感谢有你,致敬校园最美的您》,倡议同学们珍惜保洁员的劳动成果,改掉乱扔垃圾的坏毛病,做好垃圾分类,学习敬业奉献精神,争做新时代文明中学生。
  此次活动是学校德育工作中环保教育、感恩教育、劳动教育的体现,在每个同学心中播下真善美的种子。接下来学校将会继续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让文明之花在校园处处绽放。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