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门头沟区青少年网络象棋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2-05-06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五一期间,由门头沟区体育局、门头沟区体育总会主办,门头沟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门头沟区象棋运动协会承办的“门头沟区青少年网络象棋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区中小学生共52人参与了本次比赛。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东喃获得小学A组第一名、萧蕴鹏获得小学B组第一名、刘忻航获得小学C组第一名、陈鹏旭获得幼儿组第一名。
  举办线上象棋赛是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在人员不聚集、不流动的前提下,展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民健身开展情况,为群众提供线上展示、交流和互动的机会,丰富群众休闲生活,指导居家隔离群众开展科学健身,以体育在线服务的方式满足群众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实现“疫情有反复、健身不间断”。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