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门头沟区社区青年汇不断强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

日期:2022-05-13 来源:京西时报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5月10日,门头沟区8家社区青年汇组织社区青少年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220余名青少年参与。
  石门营七区、绿岛家园、七棵树等社区青年汇充分发挥“两新”青年群体联系优势,组织美团买菜、美团外卖、德邦快递、京喜拼拼等“两新”青年近20人观看大会,引导快递小哥积极配合社区做好居民生活服务保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龙门新区三区、滨河居住区、丽景长安等社区青年汇,组织青年教师、社区青少年工作者、青年志愿者等群体参与收看,引导他们立足本职开展好青少年工作。龙山家园、中门寺青春园地等社区青年汇充分利用网上社群建设,在微信群组织大中小学生参与收看并进行热烈讨论,积极引导青少年不断学习提升,练就过硬本领。
  今后,门头沟区社区青年汇将充分发挥扎根基层一线,深入青年身边的特点,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需要,给予广大青年实实在在的关心关爱。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