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云端科普防灾减灾知识 居家演练应战实战技能

日期:2022-05-13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5月12日,在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北京八中永定实验学校、斋堂中心小学及附属幼儿园等学校组织学生开展了“防灾减灾”线上主题教育活动。学校通过线上宣讲了地震、火灾、雷雨、洪水等科普视频,还有学校以往演练的过程回顾和经验交流,引导学生提高预防灾害的意识,帮助学生提高预防灾害的能力,使青少年学生免受各种自然灾害带来的伤害和损失。各校学生在线上学习相关知识,还预设地震等灾害的突发情境进行了演练。 


  防灾减灾,珍爱生命,从你我做起。各中小学、幼儿园将持续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提高师生自救自护及互救互助的能力。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