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门头沟区:抓紧办理 义务教育阶段入学信息采集

日期:2022-05-20 来源:京西时报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从门头沟区教委了解到,5月5日起至5月31日,是今年北京市小学和初中入学信息采集工作时间。7月4日,全市将统一使用市级小升初派位系统进行派位。
  据2022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时间安排,小学一年级学龄儿童入学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5日至5月31日。家长可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系统,确认入学登记的区,选择对应的户籍类型入口,在规定时间内注册,并填写详细信息。信息真实性审核通过后可打印信息采集表,到学校登记报名时须出示信息采集表。
  初中入学信息采集时间为5月5日至5月31日,家长可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系统,确认入学登记的区,选择初中入学服务系统,并选择入学服务后根据相关提示操作即可。
  区教委提示,目前,义务教育阶段入学信息采集时间已经过半,家长切勿忘记在平台开放时间内完成入学信息采集,以免影响孩子正常入学,遇到疑问可拨电话小学入学咨询电话69840448或69840444,初中入学电话69840446或69840444。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