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门头沟区召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督导交流会

日期:2022-05-20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5月19日上午,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兴无督导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创城办、区委政法委、区委网信办、区法院、区检察院、团区委、区教委、区妇联、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年度工作目标,相关单位进行了汇报发言。 


  要求:一要持续重视,扎实推进工作。要坚定目标,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确保工作有序推进、不留死角。二要细化问题,补好短板弱项。要精准对标对表,聚焦校园周边综合整治等重难点问题和常态化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明确职责分工,迅速整改、补齐短板。三要巩固优势,不断提升水平。要持续巩固现有成果和优势,强化常态督查检查力度,创新工作模式,推动我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再提升。四要加强调度,动态整改到位。要坚持定期调度,强化部门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针对易反弹问题,要反复查、查反复,及时整改,确保各项指标全面达标。五要结合实际,做好疫情防控。要统筹兼顾各项工作任务,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既抓创城指标任务,又抓疫情防控,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衔接、相互促进。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