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门头沟区科普服务中心举办2022暑期科普夏令营活动

日期:2022-07-25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学习先进模范 传播生态理念 动手体验科学

  7月20日,门头沟区科普服务中心在区科技馆,举办2022暑期科技活动,来自双峪社区的20名青少年,参加了活动。
  开营式在门头沟区科技馆举行,同学们首先观看了区科技馆一层全国道德模范展览。 


  随后,一行人观看了科普展厅崭新的《迎豹回家——生物多样性展览》,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讲解百花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丰富的动植物图片,让孩子们从小爱护自然环境,树立生物多样性理念,使得更多的动植物回归北京,人类和生态环境和谐共处。 


  在科技实践展厅,同学们还动手自己布置星座科学3D画展板,磁阻尼、未来的你、色光研究等科技展品,组装太阳能加热器等动手实践活动最受同学们欢迎,同学们在动手操作中体验科学的魅力。
  门头沟区科普服务中心依托区科技馆场馆和科学展品的优势,组织开展暑期科普实践活动,丰富青少年的科学创新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培育未成年人在科学实践中培育优秀的思想道德情操。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