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门头沟区高中学校开展暑期军训

日期:2022-07-27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北京八中永定实验学校、北京八中京西校区、北京市大峪中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永定分校等高中学校开始组织暑期军训。 




  军训期间,61096部队教导员、教官对高一年级新生进行了传统科目的训练,还向学生们开展了国防教育、应急救护、消防安全等专题讲座。学生们克服暑热天气,以标准的军姿、整齐的步伐、规范的动作、饱满的精神,透出军人般坚毅果敢的气质,也展示了我区莘莘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教官为榜样,把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带到校园生活中,并继续发扬光大,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勤奋学习,决不辜负部队首长、学校老师和父母的厚望,将以实际行动实现理想、报效祖国!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