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永定镇石佛村开展“书墨飘香”未成年书法教育活动

日期:2022-08-01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丰富暑期学生的文化生活,继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近日,石佛村组织村未成年人“书墨飘香”未成年人书法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共有10余名学生,每名学生发放纪念品有硬笔书法字帖一套,练字笔一盒,转笔刀一个,橡皮一块,共计20余份。 


  活动中书法老师现场为学生细致地讲解硬笔书法姿势、用笔技巧,修正学生们错误握笔姿势,告诉学生通过练习书法促进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的好处。本次活动使未成年人暑期生活更多元化,同时在村内营造了浓厚的书法艺术氛围,增添了村内的文化气息,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为石佛村文明创建注入了新的活力。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