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门头沟区科普服务中心举办“走进科技馆,保护生态家园”科普夏令营

日期:2022-08-29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家门口的百花山国家自然保护区都有什么珍稀动植物?听说华北豹离我们不远了,我们怎么迎接它回家?带着这些问题,8月25日,门头沟区剧场东街20余名中小学生及家长走进区科技馆的保护生物多样性展厅,寻找答案。 


  在科技馆专业科技辅导员的讲解下,大家找到了答案。百花山葡萄、软枣猕猴桃、褐马鸡、中华斑羚等珍稀动植物的图片介绍,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保护生物多样性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己,门头沟“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符合门头沟区作为生态涵养区的功能定位。让孩子们从小树立地球生态命运共同体的理念,爱护环境、爱护身边的一草一木,让北京的天更蓝、水更清,身边的野生动植物越来越多。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