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潭柘寺镇开展未成年人“创城漫画分享会”文明暑期活动

日期:2022-08-25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丰富村居孩子们暑期生活,吸引小朋友走近创城、了解创城、参与创城,近日,潭柘寺镇开展“创城漫画分享会”文明暑期活动。 


  活动开始,小朋友们时而手拿画笔,认真思考,时而表情严肃,低头作画,专心致志地描绘自己的灵感创作关于村居环境、垃圾分类、文明交通等知识的绘画作品。孩子们以独特的视角、灵动活泼的绘画形式解读和诠释了文明城市创建的具体形象,更潜移默化地推动了文明入脑、入心、入行,从小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文明的种子。分享过后,小朋友们纷纷排队拿好垃圾夹和垃圾袋,走进小区捡拾白色垃圾、烟头等杂物,投身进创城热潮中,共同吹响创城集结号。 



  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小朋友们对创城的理解,激发了助力创城的热情,同时呼吁更多的小朋友以及居民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