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龙泉镇大峪花园社区开展未成年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日期:2022-08-08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8月5日,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未成年儿童的环保和参与垃圾分类的积极性,进而实现“小手拉大手”的良性循环,大峪花园社区组织辖区未成年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儿童发放印有垃圾分类图案的冰箱贴,宣传垃圾分类的方式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使辖区儿童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正确投放方法有了全面的认识和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辖区儿童的垃圾分类知识,也增强了他们的环保意识,今后社区将继续充分发挥未成年人在垃圾分类中的积极作用,一起打造干净、整洁、靓丽、舒适的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区增添力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