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永定镇迎晖南苑社区开展儿童暑假绘画活动

日期:2022-08-22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创建文明城区,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各行各业都在为创城做共享,永定镇的小朋友们也不例外。迎晖南苑社区就有这样一群小朋友,拿起手中的画笔,描绘着他们心中的美丽门头沟、文明门头沟。 


  近日,迎晖南苑社区组织社区小朋友开展了“我为创城添色彩”暑假儿童绘画活动,共有十余位小朋友参加。社区为孩子们准备了画笔、颜料、纸等“创作”用品,启发孩子们围绕创建文明城区为主题,自由创作绘画作品,孩子们手拿画笔,认真思考,一笔一划展现着他们身边的文明行为,描绘着他们眼中的美丽门头沟。
  创建文明城区,是让我们的城区变得更加美丽、文明、和谐和幸福。通过组织这样一个以“创城”为主题的绘画活动,不仅可以让孩子们参与到创城中来,还能深刻的理解创城的意义,也能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去了解创城,从自身做起,从自我做起,更好的为创城助力。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