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门头沟区多所学校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9-28 来源:门头沟区教委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正值喜迎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京师实验小学等多所学校组织了“文明礼让,从我做起”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近日,京师实验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文明交通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上学高峰期间,京师实验小学少先队员志愿者身着“门头沟热心人”绿马甲,佩戴创城胸牌,手持“文明礼让从我做起”“文明驾车礼让行人”“文明出行绿色低碳”宣传警示语,在学校门口和周边主要路口向家长、教职工、学生及过往路人进行文明交通宣传。
  学校特意制作宣传展板,主题为:做绿水青山新居民 争做文明出行的参与者和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全校教职工、家长、学生在展板作出郑重承诺并签名。校长安知博和大峪派出所民警也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连日来,全区中小学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和文明绿色出行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和家长自觉带头安全文明出行、绿色低碳出行,积极参与创城、创未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