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龙泉镇司法所开展“精准科学防控 创城文明有我”主题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2-09-16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维护广大中小学生合法权益,日前,龙泉镇司法所联合区检察院,在辖区内的琉璃渠小学开展“精准科学防控 创城文明有我”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从《未成年人保护法》讲解入手,结合疫情防控、创城等工作,旨在全方位提升中小学生的法治意识、疫情防控意识和文明意识。 

  宣传活动受到了学校教师、家长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取得良好的效果,共发放法治宣传品200余份,现场解答家长和同学们关于未成年人保护法方面的疑惑,为携手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高效推进贡献一份力量。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