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门头沟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教育进课堂活动

日期:2022-11-07 来源:门头沟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1月3日,门头沟区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教育进课堂活动,以“向实践者学实践”为导向,为广大青少年打开了认识自然、保护生态的窗口。在环保人员的引导下,京师实验中学师生共计20余人参与环保噪声监测学习,大家走出课堂,走上街头,通过置身其中的体验方式,在观中思、在思中学,用心倾听身边的声音,了解噪声监测相关原理。 

  在噪声污染防治工作中,噪声监测一直发挥“耳目”与“哨兵”作用,本次活动以噪声监测为契机,引导学生们走进“声”态环境,做到“闻声知意”,了解生活中的各类噪声现象,掌握噪声污染防治相关知识,增强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助力营造良好的区域声环境。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