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门头沟区中小学广泛开展在线德育活动

日期:2022-12-20 来源:门头沟区教委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受疫情影响,门头沟区中小学坚持开展在线教学,各学校结合自身的办学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德育活动。
  在各校开展的活动中,有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云上”升旗仪式、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有以爱家乡为主题的永定河文化探究活动;有“智慧阅读 伴我成长”的朗诵活动;有以健身为主题的在线运动会活动;有动手实践为主的小制作指导活动;有音乐、舞蹈、美术、书法等艺术类活动;有科学防疫的健康讲座,还有“居家劳动我参与”等多项活动。 


  门头沟区开展的“线上德育活动”丰富了中小学生的居家学习和生活体验,强化孩子们的文明、健康、向上的理念,提升了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文化素养,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