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门头沟区科普服务中心举办“庆六一”特殊教育学生专场活动

日期:2023-06-05 来源:门头沟区科协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科普服务中心组织区特殊教育学校师生40多人来到区科技馆进行科普体验。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协主席顾慈阳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


  在生物多样性展厅,百花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的珍稀动植物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科技老师讲到迎接华北豹回家,大家都热烈鼓掌。


  在科普互动展厅,模拟铁索桥前,同学们戴上VR眼镜,身临其境的体验过铁锁桥的惊险刺激。在模拟飞行展品前,同学们又变身直升机驾驶员,拉杆、推杆,在空中自由飞翔。在地震体验台上,感受地震的上下左右摇晃,不时传出惊呼声。
  青少年科普是全民科学素质提高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一个也不能少。在这个孩子们的节日里,区科普服务中心让特殊教育的孩子们也能感受科学的魅力,在他们心中种下科学的种子,让他们在快乐中健康成长。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