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妙峰山镇:丰富多彩庆“六一”

日期:2023-06-06 来源:妙峰山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了让妙峰山镇的孩子们过一个丰富又多彩、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妙峰山镇综合文化中心举办一场儿童手工制作京剧挂画——穆桂英的活动。


  妙峰山民族学校各年级各班开展多种活动。队旗飘扬,队歌嘹亮。一年级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在庄重的仪式中唤起成长的责任和梦想。少先队员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理解感悟星星火炬的深刻含义。幼儿园各班开展班级活动,小朋友们郊游野餐、打水仗、学习烹饪小知识等。


  炭厂村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儿童送去节日祝福。大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儿童观看电影《小兵张嘎》。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