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龙泉镇西前街社区开展欢度儿童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3-06-05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盼望的日子,也是孩子们最快乐和最开心的日子,为了让辖区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开心、有意义的儿童节,6月1日下午,西前街社区党群中心开展了欢度儿童节主题活动。

  活动按照年龄段分组进行,举行了魔方大赛、积木拼搭、益智棋类、科学实验等一系列活动。孩子们相互交流、比拼,现场气氛热闹,其乐融融,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在社区里种下开心的种子开快乐的花。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提升儿童智力技能素养,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亲密、快乐的儿童节日气氛,促进了社区家庭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今后,西前街社区将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辖区儿童的服务和教育工作,为给孩子们一个快乐的童年提供坚实的保障。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