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龙泉镇倚山嘉园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 快乐一同行”亲子活动

日期:2023-06-05 来源:龙泉镇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近日,龙泉镇倚山嘉园社区党群阵地联合辖区智慧摇篮幼儿园党支部共同开展“大手牵小手 快乐一同行”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游戏“快乐的跳起来”和“神奇的彩虹伞”,孩子们快乐地同玩伴沟通交流,家长们以游戏者的身份参与其中,并辅助孩子们完成游戏。


  通过活动,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快乐指数,而且增强了家长们的亲职能力。家长们积极参与游戏,与孩子们进行有效陪伴,感受了“亲子同频”带来的乐趣。

  接下来,龙泉镇将持续以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多样化需求为出发点,整合各方资源,激发联建共建的服务活力,推动社区全面服务共建优享,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优质、多彩的服务。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