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东辛房街道开展“情暖六一 辛火相传”儿童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3-06-06 来源:东辛房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日,东辛房街道与辖区幼儿园携手开展了“情暖六一 辛火相传”儿童节庆祝活动。街道工委书记白晓芳、街道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进生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走访了东辛房小学及金色摇篮幼儿园、京师实验幼儿园等地,与孩子们一起庆祝儿童节的到来。


  领导们参加了孩子们联欢会及游园会,和他们一起分享了节日的喜悦,向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办学情况和孩子们学习生活近况,叮嘱学校要扎扎实实做好关爱儿童各项工作,并表示东辛房街道将全力做好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随后,向孩子们送上水彩笔、积木、彩色黏土等儿童节礼物。


  下一步,东辛房街道工委将继续聚焦儿童文化需求,关注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让孩子们享受到不一样的节日体验。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