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未成年人

东辛房街道开展“童心飞扬 快乐相伴”儿童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3-06-06 来源:东辛房街道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东辛房街道精心设计,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结合“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工作,为辖区少年儿童带来开心快乐、健康有益的节日体验,助力未成年人快乐成长。
  石门营一区、石门营六区以草帽和陶器为基础,让社区儿童开展想象,让创意飞翔,挥起七彩的画笔,绘制出绚丽多彩的草帽和鲜艳可爱的陶土花瓶,孩子们开心地做着色彩搭配,还画上了自己喜欢的卡通形象。在开动脑筋、提高审美的同时,孩子们对草帽和陶器这些传统民俗有了更深的认识。



  石门营二区联合共建单位第六幼儿园开展身体协调性趣味联系和环保书包涂绘活动,让社区孩子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垃圾分类和生态环保意识。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