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雁翅镇举办“接诉即办”政务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12-06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12月3日,门头沟区雁翅镇举办党员代表和群众走进“接诉即办政务公开”开放日活动,雁翅镇人大主席李栋、接诉即办工作人员、人大代表、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与会代表首先参观了雁翅镇“接诉即办”办公室,了解“接诉即办”工作情况、群众诉求办理流程和回访形式。活动中,与会代表近距离参与了工作人员回访群众诉求办理情况的过程,切身感受市民热线如何常态化响应群众诉求,进一步了解热线服务工作。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镇人大主席李栋对“接诉即办”工作背景、雁翅工作特色、相关政策与工作案例等进行了讲解,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活动要求:一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深入挖掘群众诉求的根源问题,找到制约问题解决的关键性因素。二是强化担当,敢于创新,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从解决个案入手,向解决共性关键问题、复杂疑难问题逐步推进,确保应解决案件一次性解决到位。三是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压力传导到位、群众工作到位,以钉子精神确保“接诉即办”高质量落地见效。(红雁先锋)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