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东辛房街道召开创城测评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12-02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严格贯彻落实门头沟区创城工作调度会指示精神,东辛房街道立即行动,迅速部署,召开“东辛房街道创城测评动员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工委书记张学明主持,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六办”及综合行政执法队、市场监管所、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等所有科室负责人,属地所有社区书记、所有物业公司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街道工委副书记李劲松传达了门头沟区创城工作调度会精神,针对社区、农贸市场、背街小巷、公共区域等各方面、各领域详细部署了东辛房街道创城重点任务。
  街道工委书记张学明同志对创城测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筹谋划到位。街道上下要充分认清目前形势,各部门、各社区要对各自地域、领域创建工作的现状清晰明了,统筹部署好各项测评任务,工作目标再明确,职责再细化、责任再压实,务必确保创城测评各项工作“无缝衔接,不留空白”。二是要组织安排到位。要求科室和社区细分时间节点,将当前的巩固成果、补足短板和测评时期的任务分配以“精、准、全”的标准组织到位,细化到每一天,落实到每一人。三是督查落实好。要求严格贯彻科室“每天一小时”,社区“一日三巡”等有效机制,以强烈的紧迫感再进行多轮的查缺补漏,精细落实指标细节,凝聚街道全力,以必胜的决心,激昂的斗志,不予余力地做好测评工作。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