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主办

首页 > 文明播报

王平镇:开展大扫除活动 备战创城测评

日期:2021-12-06 来源:北京门头沟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曼芸

字号: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持续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确保辖区内卫生环境在创城测评中无死角、无漏洞,近日,门头沟区王平镇各村居纷纷开展大扫除活动。各村居党员、志愿者以及保洁员队伍共计3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有序、相互协作,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重点清理卫生死角,楼道、房前屋后废旧物品等各类堆物堆料和生活垃圾,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本次大扫除活动共清理卫生死角90余处,清运各类垃圾30余车。活动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共同为创城助力,使辖区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下一步,王平镇将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全力备战创城测评。

ICP 备案号:京ICP备 06033490号-1

主办单位:门头沟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运行管理:门头沟区文明促进中心